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陪伴       覃競       今年的端午節,恰逢我不值班。在內心還是有一些雀躍和歡喜的感覺。 這種感覺可能是一種成熟。因為在我三十歲之前,我一直都覺得所有的一切都應該是朝九晚五的奮斗和沖刺。 隨著父母的雙鬢有了白發,即使用了染發劑,不久繼續變白的那種無法改變的現狀。還有母親一年總有一些在醫院打針、吃藥、住院的日子,我瞬間害怕了。 有人說,陪伴是最長期的告白。我覺得不管是愛情、親情,都需要陪伴。 我和小弟回到家里,灶房里已經傳來了陣陣肉香氣息。 其實,我早上九點多已經回來了一趟。 昨天我和小弟在小區買了一些當季的蔬菜,已經裝進摩托車里面。又想起母親老是長口腔潰瘍,就琢磨著買點水果。 想著車厘子是父母不怎么常吃的水果,就奔著車厘子在幾個水果攤詢問。邪門的很,平常不買的時候,滿街都是。可想給父母買些的時候,各個水果攤都沒有。 想了想,買了兩個火龍果。母親最近也和我一樣在努力減肥,火龍果的熱量低,比較適合。 和小弟回來,已經是我的第二趟了。這次我又買了一箱啤酒和一箱酸奶。啤酒是給父親買的,酸奶是給女兒和侄子們買的。 小弟前幾天在健身房練器械拉傷了手臂,昨天開車門都是燦燦開的。鼻子癢,也是燦燦幫著撓癢。所以,一回家,我就給父母說,除了雞肉外,其余的菜我全包了。   ------     燦燦在房子里做作業,桐桐看著千與千尋,母親剝蒜,小弟洗菜,爸爸燜雞,我也開始了切菜、配菜。 換上母親的圍裙,戴著母親的發夾,在灶房里開始了準備。 農村的灶房不像縣城里房子設置的那么小,也不像城里大部分人用電。灶臺、柴火、案板都給人自由、寬敞的享受,所以我覺得肉絲都切的比平常細膩一些。 鐵鍋里的火力冒出來的熱氣是熾熱的,肉和菜倒進鍋里發出的響聲都是讓人覺得明朗和幸福的。特別是爆姜絲和蔥頭的時候,那種嗶嗶啵啵的聲音,瞬間讓人覺得人間的煙火和生氣都在灶房里呈現出來。       小時候,經常餓肚子。每次放學看見堂屋煙熏火燎的時候,心里就特別開心。因為母親肯定在給我們弄吃的。   冬天的時候,我和弟弟們只要看著父親背著獵槍出門,就把小手伸出來拉鉤,彼此祈禱著父親能夠有所收獲。 說來也邪門的很,父親整個冬天只愿意背著獵槍出門幾次,大多數時候都是空手回來。不過,遇到他的生日那天,他總會背著一只野雞回來。 那個時候,以為是父親出生的日子有運氣,讓我們可以填飽肚子。成人后,慢慢明白,父親很多次并不愿意讓他那只獵槍響起來。在他生日那天,他不過是不想再讓他的兒女和他一樣窮苦和饑餓。 家里原先種過麥子和谷子。麥子磨成面粉,母親給我們搟面或者蒸饃。不過,那時候的面粉沒有現在這么白,蒸饃也沒有用安琪,一般都用米酒做酵母。 割谷子的時候,沒有現在的收割機,都是木頭做成的拌桶。 每每谷子收割的季節,父母半夜起床,拿著鐮刀在田里彎著腰收割。把谷子一摞摞放整齊,然后一把把拿起,在拌桶里敲打。那種有節奏的敲打聲,就像一首簡單的音樂。揚起谷子,碰撞拌桶,谷穗落下。 有一年的秋天,父母在一個月光下的夜晚,正埋頭在田里用鐮刀割谷子。一個路人以為有賊,大聲的吆喝起來:“大半夜,偷人家谷子,小心挨打喲!”父親趕緊放下鐮刀,跑到那個路人跟前。一看,是個熟人,誤會自然解除了。 我九八年上班后,家里插秧的時候,人手不夠。我便把自己單位上的一些朋友邀請到家里幫忙。 每個人一行,一手拿秧苗,一手捏幾根插到水田里。期間,我和同事們還講過這個事情。當時,大家哈哈大笑,我卻沒有跟著大笑。 父母養育了我們幾個兒女,吃盡了苦頭。尤其是小弟出生后,家里的日子更加拮據。 因為小弟是超生的,家里一輛加重自行車,一頭豬被村干部拉走。這還不行,干部們說按照計劃生育政策,還要處罰2400元錢。 父母一著急,想不著辦法,便有人上門游說。說是城里有一個局長的媳婦生了一個女兒,兩口子想要領養一個男孩。 父母想著家里本來都窮,哪里有錢交罰款,當時還真的心動了。 后來,游說的人準備來帶走小弟的時候,母親看著還在懷里睡著的小弟,心里難受的很,她和父親一商量,決定繼續養活著,不給別人。 村里人覺得父母很虧,覺得小弟要是去了那個局長家里,能夠吃飽喝足,還能前途無量。 父母卻是咬著牙齒賣東西、借錢、做苦力,把2400元的罰款繳納了,讓整個家變得更加貧窮和落寞了。 我和大弟人小不懂事,覺得因為小弟的原因,把我們喜歡的自行車拉走了。心里很埋怨他。 那輛自行車,承載著我和大弟童年的快樂和滿足。每次到縣城,父親騎著車,母親做后面,我和大弟坐在前面的橫杠上面。 還記得,干部推自行車走的那天,大弟拉著座位上的桿子不松手,一邊緊緊的抓著,一邊罵人:“你們這些哈慫,搶我們的自行車,狗日的哈慫!” 母親抱著小弟在房屋哭的嗚嗚的,我也是眼淚長淌。還是父親黑著臉把大弟的手掰開,讓人家把車子推走了。 一轉眼,幾十年過去了。家里的房子還是老房子,廚房是后來改建的。父親坐在小板凳上給灶洞里面添柴,我的神游也回到了現實當中。 現在的我們,家里有了三輛摩托車,出行方便的很。兩個弟弟也買了小車,騎自行車也是掃個滴滴的二維碼,全當鍛煉身體,哪里還有兒時的那種稀罕勁頭。 白米、細面、大肉、水果,每天看得見,摸的著,成天不再為了吃飽穿暖發愁,而是為了怎么減肥,怎么健康著急。 好像應該用苦盡甘來這個詞來形容現在的生活。只不過,父母好像老了,吃不了硬飯了,稍微吃多一點就消化不好了。干活不注意,腰椎病也會時常發作。 想到這里,我在炒菜的時候,就特意的少放了一些辣椒和調料。 等到一切收拾妥當,父親拿出了一桶黃酒。我們喝酒,孩子們喝奶。 桐桐最會說話,端著酸奶,和我們每個人碰了一下,還說:“端午節快樂!” 父母看著他們的孫子、外孫女,嘴巴笑的合不攏:“快樂,大家都快樂!” 我和小弟也是抓緊機會給父母碰酒、夾菜,還輪換著和父母照相合影。父母的臉上,笑容越來越多,把那些額頭的皺紋都抹平了不少。 抽空,給大弟發了個視頻,讓他和父母也說了幾句。相約著等他放假回來,我這個姐姐給他做好吃的。 桐桐還用瓜子在桌子上拼了一個圖形,他開心的向大家炫耀:“看,都看,我弄了個人在走路。” 多希望,就這樣簡單的陪伴著父母,給他們做飯,陪他們喝酒,聽他們說話,讓他們覺得幸福。   ------     覃競,女,佛坪人。 +10我喜歡

不可否認,世俗的繁雜緊張,讓我們夜夜難以成眠。無數學子挑燈夜讀,卻不是為了閱讀的樂趣,只是為了進入一所名牌學校;青年們奔波勞碌,卻不是為了生活的快樂,只是為了支付各種賬單;中老年人兢兢業業,卻不是為了享受人生,只是為了給自己和家人尋找一個依靠。   所有的欲望綁住了我們,讓我們變得匆忙、煩躁、焦慮。然而,經歷了一次次的追求,達到了一個又一個的目標后,我們卻失望地發現,幸福和快樂并不在那里。   事實上,在我們的人生當中,之所以有那么多的不快樂,并不是因為我們遭遇了多少悲傷和不幸,而是我們的追逐、我們的欲望將本該快樂的心蒙蔽了。如果你的心中總是被各種各樣的焦慮、煩惱、欲望填充,每天睜開眼睛,想的都是如何滿足自己的欲望,自己有多么倒霉,自己的心多煩躁,又如何能看到生活的美好呢?在這種心境下,即便你看到的是美好的事物,也不會認為它們具有任何鮮活的色彩,而只認為它們都是灰色的;相反,如果你的心中總是充滿快樂、喜悅以及對生活的滿足,即使烏云密布,你也會因為即將看到風雨之后的彩虹而欣喜不已。   可見,世間并沒有不快樂的人,有的只有我們不肯讓自己快樂的心。所有的欲望、憂傷、歡樂、滿足都存在于我們的心中,如果我們想讓自己的心里充滿快樂、滿足,就必須先舍棄那些事先填滿了心的欲望與憂苦。   那只只會坐在井底仰望天空的青蛙,我們一定都還記得吧!小時候甚至還曾嘲笑過它的短視和愚鈍。然而漸漸長大后,我們卻常常會在不知不覺中將自己丟入煩惱的井底。那些滿足不了的欲望,那些實現不了的夢想,那些得不到的利益,那些曾經受過的傷害……都會令我們的井口變得越來越小,甚至不敢跳出去。但如此糾結,又怎么能看到井口外那片廣闊的天空呢?   有一位哲人說過:“我才是自己命運的主人,我主宰著我自己的心靈。”的確,決定你的生活是悲傷還是快樂的人,只有你自己。如果你認為生活是充滿煩惱的,即便是晴空萬里,在你的眼中也只有天邊的那一片烏云,自然生活就會不快樂,還會因為你的消極對待而變得更加糟糕。相反,如果你認為一切煩惱都不會影響到你快樂的內心,那么你的生活就會一直充滿陽光與微笑,不論你的那些所謂的愿望是否達成,也不論你的那些所謂的夢想是否實現。(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一位朋友講了他的一次經歷:   一天下班后他乘車回家,車上的人很多,過道也站滿了人。站在他面前的是一對情侶,女孩的背影看上去很標致,高挑、勻稱,她的頭發染成了當下最時髦的金黃色,穿著一條當時最流行的吊帶裙,露出美麗的肩膀,是一個典型的都市女孩,時尚、前衛、性感。女孩和男友靠得很近,低聲絮語著,不時發出歡快的笑聲,引得許多人把目光投向他們。大家的目光里似乎有艷羨。朋友同時還發現,大家的眼神里有一種驚訝。朋友猜,可能是這個女孩太美了吧!   后來,女孩和男友大概聊到了電影《泰坦尼克號》,女孩便輕輕地哼起那首主題歌。女孩的嗓音也很美,將那首纏綿悱惻的歌處理得很到位,雖然只是隨便哼哼,卻有一番特別動人的力量。朋友想,只有足夠幸福和滿足的人,才會在人群中這樣肆無忌憚地歡歌笑語吧。這樣想來,便覺得心里酸酸的。像他這樣從內到外都極為黯淡、無奈,生活充滿煩惱的人,何時才能有這樣旁若無人的幸福呢?   很巧,他和那對戀人在同一站下車,這也讓他有機會看到女孩的臉。可就在他大步流星趕上他們并仔細觀望時,他忽然驚呆了,也理解了片刻之前車上人那種驚詫的眼睛。他看到的是一張被燒壞了的臉,用“觸目驚心”這個詞來形容毫不夸張!朋友突然很驚訝甚至不解:這樣的女孩,難道也可以有那么快樂的心境嗎?   生命的形式多種多樣,但生命的道理卻不一而同。人生在世,本就險惡重重,疾病、困頓、失戀、破產、親朋逝去……各種痛苦不一而足。而在痛苦中掙扎的人們,往往只會抱怨、憤恨,甚至失去理智,怨恨世界。而實際上,世間多少事,全在于你看待事物的心境。心境不同,換來的可能也是完全不同的人生。即使生活的遭遇讓我們傷痕累累,但我們的內心依然可以充滿快樂。(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其實,生活的本質就像是一杯無色無味的白開水,你可以隨心所欲地調劑它。如果你選擇放入一點鹽,它就是咸的;如果你選擇加一些糖,它就會變得甘甜。對于味道的左右,全在于你自己的心境。就像有一句話說的那樣:“生活中從來都不缺少美,缺少的只是發現美的眼睛。”同樣,生活中也沒有什么能夠剝奪我們快樂的心情,只是我們不肯用心去感受快樂罷了。   心情的顏色決定了你的世界的顏色。當你描之以灰,它便是灰色的;當你繪之以彩,它便是彩色的。要想獲得快樂,就必須時刻謹記:生活可以糟糕透頂,但我們可以選擇不生氣,我們的心可以時刻保持快樂。當你的心寧靜、陽光、淡定,那么無論遇到多么糟糕的事,都能化為輕煙、化作樂事,都可以讓生活充滿美好與安寧。   人生如茶,不同的人生也會有不同的韻味。溫水也罷,沸水也罷,何嘗不是人世間的種種機遇與命運?面對那些我們意想不到的痛苦與煩惱,我們要做的應該是坦然面對,努力放空那些苦苦糾纏于內心的痛苦。自憐自嘆,你又如何能看到人生的色彩與美麗?   人生之美,在于在淡然中釋放。世無凈土,是因為人心嘈雜罷了。風雨過后,就讓我們多一份從容,靜靜地看生命流逝,心中安然,便是晴天。 +10我喜歡

一天,狐貍尾隨狼在山坡上散步,看著它無聊的樣子,曲意奉承說:“這座山太小了,放個屁的工夫就能轉兩圈兒,讓狼嘿嘿一笑:“咳,不管這些,只要每天有羊吃就行!”   您呆在這里實在太窩囊了……”   狐貍忙搖頭:“羊快絕跡啦,中有松鼠、兔子、山雞那些微不足道的小東西,這座山真窮!”   狐貍眼珠兒一眨,指著對面的大山說:“您看那里,聽說 有些失望,情緒黯然下來。   不但有數千只肥嫩的羊,還有成群的馬鹿,您要是能到那里狼精神大振,立刻就要占據那個山頭。臨走時,它感激稱王,才叫又威風又實惠呢!”   地和狐貍行了最親熱的交頸禮,還說:“等我在那邊立住腳跟,那曾想,孤貍一邊淚水漣漣地和它告別,一邊心里在暗一定把你接去!”   自慶賀:你走了,我才是這座山的山大王!政變成功! +10我喜歡


台南ISO 14067碳足跡輔導台南ISO 14064碳足跡服務桃園ISO 14067碳足跡管理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服務
台北減碳標籤規範認證 高雄企業碳足跡規範認證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桃園碳足跡認證機構 台中碳標籤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高雄綠色能源認證機構 新竹碳足跡管理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d68vqx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